到公園玩4/17星期六天氣非常好ㄟ~不會太熱剛剛好喔~這幾天天氣不穩一家4口3個感冒~只有我沒有感冒耶~襯衫都感冒十幾天了~晴晴還有咳嗽和流鼻涕~已經沒有再發燒~她就說要去公園吹泡泡~玩溜滑梯~所以我就騎機車面膜戴她來囉~ 每次玩泡泡滿滿一瓶~不是被她吹完的而是弄倒的~只剩下一點點~又不是很會吹泡泡確愛吹泡泡 房地產她還是比較適合拿吹泡泡機~不然吹沒幾顆泡泡啦~弄的雙手黏搭搭~ 現在她非常愛玩溜滑梯~有時連作夢也在租屋網說我要溜滑梯~膽量比以前好喔~以前還不大敢溜呢~ 這種可以訓練身體平衡感及手臂的力量~這之前她也不敢有巢氏房屋玩現在都會自己去玩了~ 這個恐龍是每次來公園必坐的~她現在已經會自己爬上去坐囉~不需要我抱她上去了酒店兼職~ 好難得喔~這是她第一次比YA的手勢耶~因為每次叫她比2就是手指頭不聽話~比不出來~今天竟然可以唷~剛房屋貸款才研究好久總算把字搞大了~我也是直接在文章裡面打字喔~只是前面加個語法而已就變大了ㄟ  西裝外套<font size=" 1 ">文章內容</font>上面的數字自己選擇~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澎湖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c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