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早上收成了二顆檸檬...原有更多的果實,但是被昨天的風雨給打壞了今天早上會議一直在遊神@@會議一結束網路行銷完sally要討論事情,討論完就跟我說這部份就交給我了真的是不知道這個案子是二個人一起負責的,還是只有我自關鍵字廣告己一個人呢!中午我在找資料時副總叫我去辦公室找他,去了之後沒啥事只是說要聊天@@他說好幾天沒進公司所以西裝...我想他是想知道上星期的事吧我就說我自己會處理這件事情,副總跟我說叫我別心軟該給對方一個教訓...我知有巢氏房屋道...我不會心軟因為我替別人想...別人不會感激下午的面試挺累的...有個面試者不太會說中文@@整個過程我就酒店打工聽的很累啦!晚上英文課公佈成績...沒想到我考的還不錯說...今天又上了新的課程,但今天忘了帶錄音筆過來老師信用貸款又講的很快,都還來不吸收....下課後去看了醫生,鄭醫生問了一下狀況...然後講了有出現的症狀.....看完醫生回關鍵字廣告到家在家裡看到妤媽@@對妤媽很不好意思就是了....再過沒多少天就滿三年了...這次我沒讓你矢望了...前二年我辦公室出租說的話並沒有做到沒做到是因為一直沒有去真正的面對...所以前二年一直讓你矢望...對不起......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c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